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车祸截肢行动不便 法官上门送来执行款

  发布时间:2017-05-25 09:08:38



执行法官将执行款送到身有残疾行动不便的李某手中

    2017年5月24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的执行法官来到南阳市卧龙区小寨乡将70000元执行款送到了身有残疾行动不便的申请人李金伍家中。

    2015年8月家住南阳市小寨乡的李金伍在乘坐本村村民王洪奇的重型自卸货车做工时由于王洪奇操作失误造成交通事故,使其右腿截肢,之后 李金伍将王洪奇起诉至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要求其赔偿,后在法庭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王洪奇一次性赔偿7万元。

    调解书生效后,王洪奇一直未履行调解书规定的偿还义务,李金伍请求法院强制执行。申请执行后,法官多次到被执行人老家查找,并积极查找被执行人的线索。但被执行人一直在外地躲避,今年,经查控,找到被执行人的联系方式,执行法官打电话多次说服教育,被执行人表示会主动找申请人协商履行,后经了解,被执行人父亲和弟弟在近两年陆续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申请人也表示同情,经双方私下协商,达成和解。被执行人把执行款交到法院后,执行法官考虑到申请执行人李金伍的居住地离法院比较远且行动不方便,便驱车三十多里将70000元执行款送到申请人家中。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154638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